Night Hour

Reading under a cool night sky ... 宁静沉思的夜晚 ...

打造新加坡科技与科学

Wild chickens feeding

在现代的世界,各各国家都在发展科学与科技。新加坡政府也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建立本地的科学界与科技企业,培养本地人才,把新加坡变成一个科技强国。

人类生活水平的进展都依赖着科学突破,新科技的创造。一个国家的生产力,要持续增张, 真正的动力是科学,科技的创新。只靠人力的增加是无法维持生产力的。

科技的创新并非容易,是一件很困难的事。需要很多的尝试,会有无数的失败,但新的发明很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回报,推动全世界人类的进步。 新加坡需要建立一个 “亲科学,亲科技创新“ 的环境。 让人们勇于尝试,不怕失败。从失败中学习,成长,从新开始,再尝试。

国民要不断的学习,提升自己的知识与能力。教育系统要培养能够聆听宁想,敢问敢言,努力尝试,不断实践的本地人才。

只有长期不断的投入,新加坡才能变成一个科技强国,有着创新的文化,良好的科学环境与本地人才。为有这样,才能维持真正的生产力增长,使人民的生活更好。